WBC 經典賽, WBC 經典賽直播, WBC 經典賽轉播, WBC 經典賽賽程, WBC 經典賽 2017

美國28人名單強投豪打齊聚 打線9人224轟

2017年02月9日 11:05

▲史丹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魏立信/綜合報導

WBC經典賽即將開打,列強9日公布28人完整名單,其中美國隊陣容一字排開皆為明星等級球員,最引以為傲的打線由「怪力男」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、鐵捕波西(Buster Posey)等人領銜。

本屆經典賽美國與加拿大、哥倫比亞、多明尼加分在C組,由前老虎總教練李蘭(Jim Leyland)領軍,將於3月11日首戰哥倫比亞、12日對戰多明尼加、13日強碰加拿大。

美國本屆打線不論長打、速度皆有一定水準,預計會讓史丹頓、波西以及洛磯的亞瑞納多(Nolan Arenado)扛啟中心棒次,麥卡臣(Andrew McCutchen)、克勞佛(Brandon Crawford)則會埋伏在後段棒次。

▲亞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投手方面則有光芒王牌亞契(Chris Archer)、藍鳥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等人扛起先發輪值,牛棚部分則有去年季後賽投出鬼神表現的米勒(Andrew Miller)坐鎮。

美國隊經典賽完整名單看這裡

 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