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C 經典賽, WBC 經典賽直播, WBC 經典賽轉播, WBC 經典賽賽程, WBC 經典賽 2017

加拿大28人戰力不齊 馬丁、桑德斯退出不打

2017年02月9日 09:46

▲馬丁退出經典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大聯盟官網今9日公布各隊WBC經典賽28人名單,加拿大陣中少了2位大聯盟球員,捕手馬丁(Russell Martin)和外野手桑德斯(Michael Saunders)皆以個人因素為由,選擇退出本屆經典賽。

根據《Sportsnet》報導,兩人原本都展現強烈的參賽意願,但馬丁在休賽季治療膝蓋舊傷,在可能無法完全復原的情況下,認爲不打經典賽是比較好的決定,只好在最後一刻退出國家隊。

另外,桑德斯先前與費城人簽下1年900萬美元合約,不過考量合約只簽1年,評估自身生涯狀況,於是選擇不打經典賽,希望能專心跟著新東家參與完整春訓,打出令人期待的成績。

雖然兩人紛紛退出加拿大代表隊,但陣中仍有大聯盟好手,包括勇士一壘手費里曼(Freddie Freeman)、運動家牛棚投手奧斯佛(John Axford)和前美聯MVP摩諾(Justin Morneau)等人。

加拿大 2017 WBC 完整名單看這裡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