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獵浣熊犬頭卡輪胎超無奈 消防員用椰子油完美脫困

▲Blaze:唉~我怎知我的頭太大過不去。(圖/翻攝自Butte-Silver Bow Fire Department臉書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蒙大拿州有隻八個月大的調皮獵浣熊犬「Blaze」,趁主人不在身邊時,想偷偷穿越過輪胎,不料整顆頭被卡住,身體動彈不得,直到主人回到家才被發現,飼主趕緊打給聖弗朗西斯動物醫院和比尤特銀勾消防隊(Butte-Silver Bow),消防員抵達時用椰子油幫助狗脫困。

消防員趕到現場後,沒有使用工具來破懷輪胎,反而用大量的「椰子油」往Blaze身上倒去,並在牠的耳朵內塞滿耳塞,以避免油跑進耳朵;等待油量夠多且均勻分布後,消防員再用力將Blaze頭拉出,順利幫牠脫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成功脫離的Blaze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,只有脖子部分有一點腫脹,並且在救援過程中,牠非常的乖巧和冷靜,幾乎沒有發出任何的聲音。消防員也將此事寫在臉書上,並開玩笑表示「希望這對年輕還不懂事的Blaze來說是一個寶貴的教訓,期盼以後別再讓我們有機會遇到同樣的事件。」

▲▼獲救的Blaze脖子有些腫脹,其他地方無大礙。

關鍵字: 獵浣熊犬美國蒙大拿州消防員動物醫院輪胎救援椰子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