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腦!2017必聽神曲「雞攻擊の術」 真假音轉換太魔性了

 

▲2017開春必聽「雞攻擊の術」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約德爾唱法」是早期瑞士與奧地利的牧民,為了呼喚遠方的牛群或羊群,所使用的歌唱方式,這種轉換大跨度音階的唱法,只有經驗豐富的歌唱家才有辦法輕鬆駕馭。日本歌手石井健雄近日推出一支全新作品「雞攻擊の術」(Chicken Attack),高超歌唱技巧,讓網友們讚嘆不已,直呼「根本是2017年經典神曲!」

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表示,「雞攻擊の術」根本可是是今年度最佳歌曲,可以與蒸汽機之歌匹敵,還有網友特地剪輯1支長達10小時的版本,讓聽過的網友大讚不已,直呼「超洗腦」、「比蒸汽機之歌 還強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石井健雄化身為正義使者,隨身攜帶一隻雞,只要看到有惡人為非作歹,就會使出魔法,讓公雞變成「公雞使者」,並與惡人對抗,超奇葩的MV內容讓人笑翻天,搞笑的歌詞內容也引起討論。

網友們聽完後紛紛留言表示「潮翻了,蒸汽機只是輸在唱中文」、「超強大叔」、「莫名好聽」、「好難唱」、「去啃啊太ㄎ!」、「好好聽QQ」、「這技巧真的好猛」、「迷之洗腦啊XD」、「超好聽欸 後面好猛」、「1.25真的別有一番風味欸!」、「我聽到現在還停不掉,有人可以救我嗎 QQ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