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新型溫熱眼罩? 白貓被壓到臉僵:怎麼有股蛋蛋的味道

▲橘貓的「蛋蛋眼罩」讓白貓有點痛苦啊...(圖/翻攝自微博/喵星人的喵星球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跟睡相差的人睡覺真的好痛苦!微博上流傳一張照片,一隻橘貓睡到屁股蓋住白貓半個臉,害對方睡夢中還面帶痛苦。網友們看了也笑說,「牠應該覺得怎麼有股蛋蛋的味道。」

照片中,橘貓睡得一臉舒服,但往下一看,牠的下半身竟跨坐在另一隻貓頭上,兩顆蛋蛋還剛好壓在對方眼睛上,形成最新型的「溫熱式」眼罩,不過從白貓僵硬的表情看起來,應該不是很有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完後留言笑道,「橘貓千萬別放屁啊」、「請問這樣香嗎XD」、「這樣比較好睡」、「特殊按摩眼罩!但有股淡淡(蛋蛋)的味道!」、「窒息的愛」、「我的眼睛業障重啊~」、「誰關燈!!!」

關鍵字: 眼罩喵星人蛋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