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女解釋「丟三落四」 網笑:Google小姐腔!真是人才

▲這名烏克蘭女生講成語時非常逗趣,讓網友笑說是「Google小姐」。(圖/翻攝「Stopkiddinstudio」YouTube/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不要鬧工作室」請來外國人拍影片,說說自己最愛的成語;其中一名烏克蘭女子解釋「丟三落四」,讓網友笑翻直呼是「Google小姐」。

一名南韓男子說,最愛「苦盡甘來」,「一般來說吃苦耐勞、成大事的故事都很長,不過用苦盡甘來4個字就能簡單表達」;一名印尼女子提到「一日三秋」;一名俄羅斯女子認為是「不知所措」,「因為我來到台灣就覺得不知所措」;一名美國男子提到「塞翁失馬」,並造句,「我今天踩到狗大便,然後去買新鞋,沒想到見到10年後的老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泰國女子說,「阿嬤剛學到怎麼用iPad,真是如花似玉」;一名俄羅斯男子表示是「耳濡目染」;一名烏克蘭女子提到丟三落四,「因為我是真正的丟三落四,因為我總是丟我的東西,我丟我的雨傘、包包、鑰匙和護照。」對此,許多網友發現烏克蘭女子是亮點,「真是個人才,笑死 」、「像是Google小姐」、「Google小姐腔」。

▼烏克蘭女生說,最愛的成語是「丟三落四」。

▼《讓老外不知所措的成語》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