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有您真好! 南市警五分局慰勞辛勤民力

▲台南市警五分局長黃光榮偕同副分局長,率員前往轄區各執勤守望相助隊慰勞,傳遞真誠感謝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寒流來襲,氣温乍降,特別選在23日寒冬的夜晚,由台南市警五分局長黃光榮偕同副分局長,率領保安民防組、督察組、防治組、秘書室等主管,前往轄區各執勤守望相助隊慰勞,傳遞真誠感謝,共同維護106年春節期間安全維護,落實推動社區警政工作。

市警五分局規劃「有您真好!!」慰勞專案3路線,傳達最衷心的感謝,並致贈慰問品,鼓勵參與社區營造的守望相助隊,本次專案更展現,大家都是温馨社區的大家庭。

市警五分局長黃光榮指出,在此期間守望相助隊協助安全維護工作,警方強化警勤區功能全力投入維護治安工作、強化婦幼安全,擴大警民合作興社區營造的力量,推動「社區警政」效益,讓民眾更明白安全的重要性,達到建立安全的生活空間,警察更主動積極發揮為民服務熱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