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肖孫…牛郎店當經紀欠債 回家搶阿公阿嬤百餘萬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周姓男子從小由祖父母扶養長大,不料,他出外工作一段時間後,因在牛郎店當經紀欠下大筆債務,竟將歪腦筋動到80歲的祖父母身上,在回家要錢遭拒絕後,就動手搶奪阿嬤裝有現金、存摺及定存單等共百餘萬的皮包,過程中還粗暴的把兩老推倒在地,三峽警在24日凌晨將他逮捕,11萬的現金已遭其花用殆盡。

警方調查,周嫌(23歲)從小和祖父、母居住在三峽由他們扶養長大,周男因不愛讀書很早便外出工作並單獨居住,目前在一間男性公關酒店(俗稱牛郎店)當經紀,常會介紹客人前往消費,但因有些客人以未帶錢為由,先以其名義簽帳最後又還不出錢,致使周嫌債台日漸高築。

周姓男子在牛郎店工作卻欠下大筆債務,竟在22日搭計車回三峽老家搶扶養長大的阿公阿嬤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由於,年關將屆,酒店老闆催討酒帳款,周嫌便在22日下午6時許,回到三峽老家向高齡80歲的阿公、阿嬤開口要錢,兩老推說沒錢拒絕後,他竟侵入老人家臥房搶奪阿嬤裝有現金11萬元、印章、存摺及定存單等共百餘萬的皮包,過程中還粗暴的把兩老推倒在地後逃逸。家族內對於周嫌的不孝行徑也大加撻伐,並決定大義滅親向警方報案。

三峽警分局接獲報案,偵查隊即組成專案小組針對周嫌可能出現的地點線偵查,終在今日凌晨零時將其逮捕到案,他向警坦承,是在外積欠大筆債務被追討,向祖父、母索討又要不到,才會不顧親情動手行搶。警訊後將他依搶奪罪嫌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