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阿瓦隆之王遊戲體驗區 追黑龍免費拿禮包

【廣編特輯】



圖、文/趣加集團提供

趣加集團FunPlus今年首度參與台北電玩展,即日起至1月24日期間於世貿一館展出,現場首度曝光帶來風靡全球手遊的重量級遊戲,包含美國不分類暢銷排行榜第一名的《阿瓦隆之王》;於新加坡拿下Android系統第三名,充滿濃濃日系畫風的回合制RPG卡牌策略手機遊戲《聖光之誓 Valiant Force》,除此之外,由趣加和映客共同創立的「MeMe直播」,此次分別派出30人氣直播主輪番上陣,打造線上線下都精彩的娛樂饗宴。

全球超過1200萬次下載的《阿瓦隆之王》,刮起了中古世紀戰爭策略及經營類手機遊戲熱潮,此次在趣加集團FunPlus的攤位上不僅可試玩,玩家們只要前往體驗,即可免費拿到獨家阿瓦隆撲克牌,而阿瓦隆之王也同步推出線上臉書活動,活動期間與黑龍車之龍頭合影可獲得600元禮包。另一款《聖光之誓Valiant Force》,則是特別將遊戲中女神級角色人物芙蕾雅&凱拉帶到現場與玩家們互動,只要跟芙蕾雅&凱拉拍照上傳打卡,就有機會獲得精美限定小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