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橘貓站臉盆自信抬下巴:魔鏡啊魔鏡~我是不是最帥的喵

▲魔鏡:是~你是全世界最帥氣的貓。(圖/飼主林佳欣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實習記者林韋辰/採訪報導

魔鏡呀~魔鏡!誰是世界上最帥的貓?台中有一隻3歲大的橘貓倉倉,平常喜歡喝臉盆裡面的水,喝完後還會抬頭照照鏡子,像是在看自己的帥臉有沒有弄髒,模樣相當可愛!

照片中,倉倉腳踩洗手台,身體拉長、挺直背部,並將兩隻前腳扶在置物板上,下巴還抬高高的看著鏡子裡的自己,一副充滿自信的樣子,倉倉媽見狀趕緊拍了下來,並貼在臉書上分享「媽咪你看,鏡子裡的我好帥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被PO在粉絲專頁後,網友在底下留言「是檢查鬍子有沒有刮乾淨嗎?」、「型男就是愛照鏡子」、「我沒有雙下巴,下巴超尖的唷」、「喵:魔鏡啊~魔鏡啊!誰是貓星球最帥的貓?」、「豪肥ㄚXD」。

個性貪吃又愛撒嬌的倉倉,還有一個特殊癖好,就是超愛陪馬麻一起洗澡!只要飼主一進去浴室準備要洗澡之時,黏人的倉倉也會一同跟進來,然後就這樣每天都陪人一起魯拉拉,而且牠還偏愛廁所裡面的水,常常舔舔完就跑去照鏡子;至於,倉倉原本是一隻浪浪,是在爸爸工作的工廠倉庫中被撿到,因此將牠命名為「倉倉」。

▼我是一隻愛陪人洗澡的喵~

關鍵字: 寵物橘貓鏡子洗手台臉盆毛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