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安區公園「強佔溜滑梯」露營...嗆小朋友不准玩!媽傻眼

▲一群人佔領公園溜滑梯疑似在露營,周圍堆滿雜物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媽媽他們不讓我玩溜滑梯!」台北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,表示21日晚間小朋友到大安區四維路上的德安公園玩耍,但卻發現有群人霸佔溜滑梯、不讓其他人靠近,甚至還在安全軟墊上堆滿雜物,就這樣占地為王,疑似是在露營或野餐,讓人看了相當傻眼。

「小寶貝去公園玩,回來卻說,有人叫他們走開不要玩溜滑梯,原來是有人霸佔了!」女網友PO出的照片中,滑梯下方小空間的周圍被桌巾蓋住,自備的墊子上堆滿了包包、汽水、杯子等雜物;一旁還散落著數雙名牌運動鞋、滑板、野餐籃、外套等,一夥人就躲在小空間裡「露營」了起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滿地的垃圾、散落的食物,我非常確定這不是遊民家族,因為食物豐富的很!」女網友PO出該則貼文出短短4小時,立即湧入近萬名網友按讚,怒批「太扯了,當自己家嗎」、「這麼冷的天氣還在外面這樣露營,真特別」、「小朋友的權利被剝奪了,幫QQ」、「都市型露營體驗?誇張到一個極致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