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姐妹搬走整條小黃瓜! 「摩卡」:萌鼠報仇,3年不晚

▲天竺鼠姐妹「摩卡」和「瑪奇朵」。(圖/一杯摩卡瑪奇朵微冰不加糖外帶(≧∇≦)粉絲團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記者林懿捷/採訪報導

你還記得小時候和兄弟姐妹爭搶零食,如何分出勝負的嗎?在台南有兩隻可愛的天竺鼠姐妹「摩卡」和「瑪奇朵(朵朵)」為了小黃瓜兒展開一場大戰,還沒有啃幾口,「瑪奇朵」就把整條搬走,留下乾瞪眼的「摩卡」,不干示弱的「摩卡」立刻大反擊,有樣學像,輪到「朵朵」傻眼,主人說「她倆都超級宇宙無敵霹靂愛小黃瓜!」網友更是大笑,「君子報仇,3年不晚。」

▲整條小黃瓜被搶走,「摩卡」傻眼。

人稱「卡朵媽」的主人侯小姐表示,當初「摩卡」是從寵物店帶回來的,「瑪奇朵」是領養來的,「起初不知道天竺鼠也有領養代替購買,直到加入相關社團,才知道能透過這管道認養毛孩。」兩隻鼠鼠都是在2015年成為侯小姐的家人。

▼「摩卡」逆襲搶走小黃瓜,留下不可置信的「朵朵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說到兩姐妹愛吃的食物,「卡朵媽」說,「不只是小黃瓜,只要是菜都很喜歡,之前也給過櫻桃,結果『瑪奇朵』變成了血盆大口!」牠們有趣的日常生活都在粉絲團與大家分享,「瑪奇朵」最喜歡躺在媽媽的臂膀休息,「卡朵媽」表示,「『瑪奇朵』喜歡黏人,寵物溝通師說她不僅愛黏人也愛黏『摩卡』,愛黏到『摩卡』壓力很大XD,『摩卡』比較獨立堅強!」

▼「朵朵」吃櫻桃吃到血盆大口,「摩卡」津津有味的吃著草餅。

這段「搶奪小黃瓜大作戰」除了超萌吃相,最令人噴笑還是有如「複製貼上」的報仇行動,網友笑說「有仇必報」、「君子報仇3年不晚」,可愛的影像已經有20萬次觀看、1000次分享。

「卡朵媽」表示,以前曾養過倉鼠,但往生後不敢再養寵物,在老公鼓勵下養了天竺鼠,「有『摩卡』跟『朵朵』豐富我們夫婦倆的人生,把難過轉化成動力,把歡樂昇華成滋潤彼此的養份,他們的一輩子雖然占我們可能幾百分之一,但對他們來說就是永恆,希望大家領養代替購買,養她們就要愛一輩子。

▼「朵朵」與「摩卡」是主人歡樂的最佳養分。

關鍵字: 天竺鼠老鼠萌鼠寵物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