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是大狗狗欸!小屁汪沒見過世面 蠢月月這次滿臉無奈

▲ 二哈「辛巴」遇到超級過動的小小狗,溫柔忍耐的樣子讓人融化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帳號:thehuskypride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家裡有養狗的人都知道,小型犬大多比較活潑、好動,像是孩子一樣,而大型犬則比較穩定、成熟,但偶爾也是有例外的,像是人稱「蠢月月」的哈士奇,雖然身形較大,卻像是小狗一樣呆萌過動;不過,當月月遇上「過嗨小小狗」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這麼多月月啊! (光用看得就覺得好累)

這隻來自印尼的哈士奇名字叫做辛巴(Simba),家裡除了牠之外,另外還有6隻哈士奇,辛巴和其他月月們的主人是一對年輕夫妻(不得不說一下這兩位把拔馬麻真的超厲害,養一隻月月就很累了,一次還養7隻,超帶種!)而在這7隻哈士奇中,就屬辛巴最溫柔而穩定。

▲帕塔托:大仔!我錯了,請原諒我吧!

▼辛巴:這才是我的好老弟!(拍肩)

前幾天辛巴的家裡來了一隻2個月大的北京犬帕塔托(Pawtato),主人讓牠跟辛巴待在一起,而這隻小小狗不知道是天生過動還是因為沒看過大狗狗,所以太興奮了,不斷的圍繞在辛巴身邊,還時不時的咬牠的耳朵、磨蹭牠,但無論帕塔托怎麼騷擾辛巴,辛巴依然不為所動,一臉淡定的模樣彷彿在說:「這個小屁還有是嗎?」一點都不蠢的哈士奇真的太可愛啦!

▼任憑帕塔托怎麼鬧都不會生氣的月月「辛巴」,太可愛了啦!影片轉載自Instagram,如遭刪除,敬請見諒。

 

The Red Huskies(@thehuskypride)張貼的影片 張貼

關鍵字: 小屁汪大狗狗月月哈士奇二哈汪星人汪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