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雞祥富貴南大報喜 黃宗顯校長向退休人員賀新春

▲南大黃宗顯校長(左三)等人,前往退休人員或遺族家中賀節,表達南大誠摯的祝福與感謝。(圖/南大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新雞吟唱幸福曲,過年迎來好運氣,風調雨順百花開,雞年亨通好頭彩,春節前夕,南大黃宗顯校長等人,在17日前往退休人員或遺族家中表達誠摯的祝福與感謝,過程歡喜溫馨。

南大為感謝校內退休教職員工,奉獻其一生最寶貴的青春時光,成就百年樹人大業,黃宗顯校長、人事室賴秋雲主任、姜麗娟主秘及退休人員聯誼會李國華總幹事、張森景執行秘書等人,帶著感恩的心與佳節賀禮,專程探訪劉文三教授、王其謀組長2位退休人員,以及退休人員蔡曜任先生遺族陳怡如小姐,預祝他們新春如意,健康平安;黃校長也誠摯邀請他們於1月18日上午10時返校參加新春團拜,共賀佳節。

黃宗顯校長指出,南大是個大家庭,在春節、端午與中秋傳統三大節慶前夕慰問退休人員,是學校飲水思源的優良傳統,藉以表達對資深南大人的感念、關心與賀節之意。在這辭舊迎新之際,黃宗顯校長益發感念前輩們對南大的貢獻,因為他們辛勤付出、貢獻智慧和力量,南大得以日益卓越精進。

南大的心意,就像一股暖流溫暖了退休人員及遺族的心,讓他們十分感動,益發顯示南大人濃厚的情誼。新春佳節,氣候酷寒不定,黃宗顯校長特別關心退休人員的健康,提醒大家多添衣服保暖,希望大家五穀豐收好年冬,雞年快樂四季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