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帶柴柴見世面 說好的出去玩..結果這傢伙都在睡

▲美景之前,柴柴放肆倒地,還露出滿足的笑。(圖/always_with_yu授權使用)

少女凱倫/採訪報導

說好帶你出去玩,但你怎麼都在睡啊!日本IG用戶always_with_yu住在東京,養了一隻柴犬叫做YU,愛柴柴的他,常常帶牠出門遊玩,不管是鋼彈特展、莊嚴的神社或者美麗的高山、銀杏林,牠卻全不放在眼裡,倒頭就睡,連在家裡幫牠布置好聖誕樹,牠也不興奮,笑翻不少網友。

網友為YU建立了IG和推特,裡面滿滿的都是柴柴的可愛模樣,只是這隻柴柴也太會睡,主人超用心帶牠到日本名勝遊玩,但不管去哪裡,牠都留下倒地睡覺的英姿,就連富士山前也照樣倒地,讓主人好尷尬又好沒面子啊!但其實柴柴也有留下許多美照,還常常有路人跟牠搭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主人接受記者採訪時說,YU是8歲大的女生,平常非常乖,也很獨立,自己最喜歡牠的尾巴和屁股,認為很翹很可愛,只是每回帶牠出門玩,遇到走不動或者不想移動時,牠就會直接倒地,躺在地上吐舌頭,有很多次是拍照瞬間躺下來,讓路人都會一直盯著他們。

主人也不知道柴柴為何會有這些舉動,有時被路人盯久了,他會覺得很尷尬、害羞,便會上前搖搖柴柴,示意要牠趕快起來,但是牠只會露出一臉滿足的表情,讓主人好氣又好笑,每次大概都躺上3分鐘以上,拖也拖不動。主人說自己真的很愛YU,想要一輩子和牠在一起。

▼可愛柴柴倒在美景前(嵌入自IG)

 

#shibastagram #shibainu #shiba #dogstagram #dog #cityview #tokyo #temple #funny #lovemydog

YU(@always_with_yu)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

關鍵字: 柴柴旅行always_with_yuYU柴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