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多肉橘貓露毛曬胸肌 筋肉炸裂…粉絲羞喊:好性感>//<

▲橘貓布布乍看之下胸肌炸裂的性感照,讓粉絲都笑翻了。(圖/粉絲頁「橘貓布布拉姆斯」提供,下同)

網搜小組/一粒莎白報導

被網友笑稱有巨大化基因的橘子貓,福泰身型、搭配肉肉溢出的飽滿下盤,超惹人愛,累積一票死忠粉絲、就愛胖胖橘子貓!有隻名叫布布、體型穩重的橘貓,日前在臉書PO出另類的「筋肉炸裂」照,讓粉絲瘋喊:好性感~

橘貓布布的主人Jasmin昨天(15日)在粉絲專頁「橘貓布布拉姆斯」,上傳了一張布布正襟危坐、面對鏡頭的照片,還說布布「第一次露出胸肌,實在太害羞了!」乍看之下,布布擁有超對稱飽滿的胸肌,肌肉的完美分線令人讚嘆「好一隻健美筋肉貓貓啊!」但仔細一瞧,所謂的「胸肌」竟然是胸前的毛髮營造的假象,惹得粉絲笑喊:「完美一塊肌。」「露毛胸肌好性感哦~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擁有雄壯背影的布布,個性黏人、超級撒嬌。

布布的主人Jasmin說,布布是6歲公貓,性格穩定溫馴,不抓沙發,不搞破壞,非常黏人,「我在家時,不管我在那裡,他一定跟著我。」可愛的布布有著坎坷身世,4年前疑似被棄養在台北虎山,撿到牠的貓中途透過驗血發現布布是一隻愛滋貓,原本表達認養意願的人紛紛打退堂鼓,只有Jasmin勇敢愛上了胖胖的布布,並決定給牠一輩子的家。

貓愛滋是由貓免疫缺乏病毒(feline immunodeficiency virus,FIV)引起,貓與貓之間不會經由共食、唾液傳染,只有激烈打架,二貓都有傷口,經由傷口上的血液接觸才會傳染,貓與人之間則不會互相傳染。因發病空窗期很長,若照顧時注意維持飽暖,不感冒、不受傷,愛滋貓咪可以終身不發病。但若與其他貓咪「激烈打架」造成受傷,仍有傳染可能,建議不要與沒有貓愛滋的貓咪混養。

▲▼布布最愛在數位盒上烤屁屁,主人Jasmin還幫牠擴建烤屁屁平台,笑說這應該是違建吧!

關鍵字: 橘貓喵星人巨大化基因貓愛滋領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