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生吃牛肉… 黃子韜被逼「徒手殺活雞」嚇傻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楊冪參與實境節目《真正男子漢2》受到關注,在13日播出最新一集內容中,她與佟麗婭等成員們,不僅被逼生吃牛肉,一旁的黃子韜也被逼徒手殺活雞,怵目驚心畫面令觀眾嚇傻,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。

▲楊冪近期參與《真正男子漢2》拍攝引發關注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在節目《真正男子漢2》13日播出的最新內容中,楊冪與夥伴們在嚴格的訓練下,不僅要在泥土中打滾,冷天裡被水槍灌濕,還得面臨生吃牛肉的挑戰,否則就要生吃活的雞。最後,楊冪一口氣將生肉吞了下去;而佟麗婭則是吃到一度嘔吐,最後仍強忍噁心吃下肚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楊冪生吃牛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佟麗婭生吃牛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楊冪坦言,以前的她連生魚都很少吃,這次將生牛肉直接吞下肚,對她來說也是相當大的挑戰。事後,她回憶這段痛苦的過程則表示,「我什麼都沒想,我就是覺得,好,如果這是我今天唯一的食物的話,我要去完成我接下來的任務,我不能輸、我不能掉隊。」

此外,黃子韜在吃生肉的環節中,因為主動提問要如何吃活雞,令軍官直接朝雞頭咬下示範、嚇傻眾人,接下來,他還被逼著要徒手殺活雞,雖然經過一段時間的內心掙扎,最後,他鼓起勇氣大喊一聲後,仍完成了殺雞任務,但或許是畫面過於血腥,最後這段被剪掉、並未完整播出。節目播出後,也引發正反意見網友熱議,掀起一陣熱烈討論。

▲▼黃子韜徒手殺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▼楊冪、佟麗婭生吃牛肉,黃子韜徒手殺雞(約自1小時02分開始)。(影片/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