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嬌36歲生日大秀「逆齡美照」 粉絲驚豔讚:早日幸福

記者宋原彰/綜合報導

香港女團Twins成員鍾欣潼(阿嬌),先前坦承很想踏入婚姻,但一直維持單身的她,今天(13日)度過36歲生日,在微博上PO出和蛋糕的美照,「謝謝大家的祝福」。

▲阿嬌過36歲農曆生日,逆齡美顏讓粉絲驚豔。(圖/翻攝阿嬌微博)

阿嬌2012年高調認愛韓籍富二代,同時也是「少女時代」前成員潔西卡的前男友權寧一,但戀情僅維持10個月就告吹,之後感情便一片空白。她曾坦承很想要結婚,甚至還開口問星座專家唐立淇「半年內有沒有可能生孩子」,嚇壞粉絲。今天是她36歲的農曆生日,不但PO出和蛋糕的美照,大秀光滑水嫩的皮膚、紅潤精緻的小臉,還和一群好友合照,度過一個不寂寞的生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嬌過36歲農曆生日,單身的她和好友們一起度過。(圖/翻攝阿嬌微博)

似乎為了實習婚禮,阿嬌幫好姊妹陳妍希當伴娘,被譽為「史上最美伴娘團」,據港媒《東網》報導,她透露自己戀愛運不佳,沒能遇到可以交往多年的男友,只要一遇到對的人,一定會結婚。許多粉絲看到她PO出的36歲生日照,紛紛祝福她,「希望妳早日找到幸福!生日快樂!」

▲阿嬌有著逆齡的美顏。(圖/翻攝阿嬌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