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可唯合唱林宥嘉登熱搜 聽到結婚喜訊驚訝:還蠻配的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大陸歌手郁可唯推出新專輯《00:00》,12日舉行媒體餐會,先前她在大陸節目《蒙面唱將猜猜猜》中與林宥嘉合唱《浪費》,獲得觀眾一片好評登上熱搜,她受訪時表示,兩人因合唱才認識,進而互換聯絡方式,當時聽到林宥嘉結婚,她第一時間傳訊息恭喜,而今年34歲的她講到婚姻,坦言曾設定目標,但現則順其自然。

▲林宥嘉與郁可唯合唱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、翻攝YouTube)

日前在《蒙面唱將猜猜猜》中,林宥嘉再度展現細膩嗓音,合作蒙住臉的郁可唯飆唱《浪費》,一開場,便以低沉又溫柔的聲線征服全場。兩人合作登上熱搜,郁可唯也因此與林宥嘉成為好友,後來聽到她即將結婚,她先是驚訝,隨後馬上傳訊息祝賀,笑說在網路上看到兩人合照,「他們還蠻配的」,也替林宥嘉高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郁可唯目前單身,身旁有5位追求者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郁可唯現在單身,身旁有5個追求者示愛,不過她說:「現在先拚事業,對那些人(追求者)沒感覺,可能我金星在處女吧。」今年34歲,她不急著結婚,沒有特別設限結婚年齡,一且都順其自然,自己則欣賞黃渤的幽默風趣、金城武的帥氣,理想條件則是「有責任心、幽默、孝順長輩」,也喜歡講話直接的人,笑說:「講話很直接,不拐彎抹角的人,讓我很舒服。」

▲郁可唯推出新專輯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