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儷:對我好點! 鄧超7字承諾讓她淚崩大哭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鄧超和老婆孫儷時常互虧,自黑功力之高令粉絲哭笑不得,近日夫妻倆結婚時的影片再被翻出,當時主持人要兩人說出心裡想對彼此說的話,女方直接了當地向他喊話:「對我好點兒!」讓賓客都笑出了聲,沒想到鄧超收起調皮個性,看著愛妻的眼睛定定地說:「我會好好照顧你」,讓孫儷不禁淚崩大哭。

▲鄧超婚禮上一番感性告白,讓孫儷感動淚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鄧超和孫儷2005年因拍攝《幸福像花兒一樣》相識,經過近5年交往後,兩人2010年領證正式成為夫妻,隔年補請婚宴,在婚禮上,主持人問新娘想對他說什麼話,孫儷直接了當地說:「對我好點兒!」超霸氣喊話讓台下笑翻,鄧超聽了原本還搞笑用粵語回問:「你說什麼」,但後來收起頑皮個性,認真地看著愛妻,並用自己的家鄉話說:「我會的,我會好好照顧妳,一輩子,如果還有很多輩子的話,我都願意。希望我們兩個相濡以沫,不管任何事情,我會好好愛妳。」一番感性告白讓孫儷淚崩,一度哭到說不出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鄧超和孫儷結婚6年,感情依舊甜蜜蜜,一家4口生活美滿幸福。(圖/翻攝自孫儷微博)

後來鄧超和孫儷成了圈內知名的銀色情侶,鄧超也真的履行了諾言,在老婆懷胎時,他特地停工近8個月時間陪妻待產,他被問及此事時,曾正色回答道:「最重要的時刻,不能讓女人獨自去面對。」現在夫妻倆育有2名子女,一家4口過得樸實又美滿,就如同鄧超在6周年結婚紀念日時所說的,「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妳一起慢慢變老,直到哪兒也去不了,我還依然,把妳當成,手心裡的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