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好啦!都我的錯」 6句吵架名言背後...原來是這個意思


▲女生在吵架時有時候看不出情緒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時候女生就是表裡不一,說出口的話跟內心想的根本不一樣,但男生你真的知道她們心裡在想什麼嗎?日本網站《バズプラスニュース》向男人做了問卷調查後,選出「吵架時女生絕對沒再反省」的6句話,現在就來大公開!

1.當她說「你為什麼要生氣?」
她真正意思其實是:「為了這種小事情就生氣,真的是個小家子氣的男人,責備我有好處嗎?」

2.當她說「好啦,都我的錯」
她真正意思其實是:「絕對是你的錯,才不是我的錯呢!只是我覺得跟你吵架很麻煩所以這次就讓你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.當她說「我頭腦不好不懂你的意思。」
她真正意思其實是:「你怎麼這麼笨,講話可以先整理一下吧?這樣誰聽得懂你意思。」

4.當她說「好啦,這次我就當壞人。」
她真正意思其實是:「真是個扭捏的男人,真正的男人才不會為這種事生氣,我嫌麻煩所以不想和你吵。」

5.當她說「不會吧?你生氣了?該生氣的是我才對吧。」
她真正意思其實是:「這難道是我的錯嗎?」

6.當她說「對不起,就這樣,別再說了。」
她真正意思其實是:「真的超麻煩的,看我道歉很有趣嗎?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