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梧桐妹陪滑雪:我也很開心 小爸修杰楷「視如己出」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修杰楷和賈靜雯婚後,育有1女咘咘,對妻子和前夫的孩子梧桐妹(Angel)也是疼愛有加。1家4口日前飛北海道,和梧桐妹一起滑雪的照片,玩得不亦樂乎。修10日出席活動,聊到Angel也讚她很快就學會,運動細胞非常厲害。


▲修杰楷和梧桐妹互動好,日前一起去滑雪。(圖/翻攝自修杰楷臉書)

修杰楷10日出席錶款站台活動,笑說婚後生活變節制,但平常會拿出各式選項給老婆賈靜雯看,「亂槍打鳥型,她總會有喜歡的一個。」前陣子全家去北海道,咘咘給媽媽帶,修和梧桐妹則一起滑雪初體驗。

雖然梧桐妹並不是修杰楷親生女兒,但他視如己出,也成功打開她的心房,更曾經在臉書炫耀她送的手工T恤,「耶!我也有Angel(梧桐妹)大師親手手繪設計款,太開心了!」修這次和她一起滑雪,兩人都是第一次,「我也是很興奮,這次去玩也滿開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修說,梧桐妹滿快就學會,運動神經非常非常厲害。而許多人還停留在她是小朋友,「但其實她已經六年級了,思想很成熟。」他也笑說,有時候和賈靜雯會忘記她很大了。


▲修杰楷出席錶款活動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另外,懷孕中的賈靜雯,問到咘咘是否知情?修說,咘咘很清楚,媽媽肚子是妹妹,「但會不會吃妹妹的醋?我目前不知道獅子座(咘咘)會怎麼想。」

退伍後回歸家庭生活,修說,從咘咘起床到我們睡覺,都會和老婆一起陪伴。「之前說6點15分準時起床,現在冬天睡比較晚,咘咘大概7點起床,中午睡午覺,到了晚上9點,夫妻倆才比較有自己的時間。」至於二女兒小名何時公布?修笑說,先不講啦,「上次是我說,這次換媽媽公布。」


▲咘咘(左)和MIA玩耍。(圖/翻攝自修杰楷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