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門雙人來回機票限時抽 新年剛到就出運!

▲從台灣直飛澳門,飛行時間不到2小時就能抵達,是選擇到鄰近國家旅遊的好去處,當地慶祝農曆新年的歡樂氣氛,每年總吸引不少遊客前往體驗。(圖/澳門旅遊局提供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過年不想在國內旅遊人擠人,想出國又沒辦法飛太遠,不妨考慮鄰近的澳門,除了文化習俗相近、語言通,適逢春節期間,還能體驗當地人熱鬧迎新春的各種活動,開心迎接雞年到來。現在只要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 APP,參加「2017小ET來許願,實現吧!我的願望清單」,看新聞並完成任務,就有機會抽中澳門雙人來回機票!

►下載APP,怒抽機票與各項好禮!

▲新年新氣象,過年不如就到澳門轉個好運吧!(圖/澳門旅遊局提供)

今年春節、寒假,就帶著全家大小或是揪幾個三五好友,來一趟澳門轉好運之旅吧!至於機票錢就不用煩惱了,ETtoday東森新聞雲已經幫你想好省旅費的方法,只要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,每天打開看新聞,同時蒐集新聞頁上出現的幸運小物圖示,就有機會免費獲得澳門雙人來回機票,實現你想度假的願望。

除了抽機票,另外還加碼抽旅人夢幻逸品RIMOWA行李箱,每天還會送出500杯7-11熱咖啡,而活動進入第4周,不論是新舊雲友,1月9日至15日期間都還有機會參加活動,快把握最後時間,新年大禮的幸運兒可能就是你!

►下載新聞雲APP,各種好禮等你來抽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