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休旅車改造暖床+廚房 她載領養來的拉布拉多環遊世界

▲休旅車內有廚房、小床,還有許多可愛的裝飾品,佈置得非常溫馨。(圖/翻攝自IG@pamthevan91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能帶著毛孩一起四處旅行是件非常浪漫的事情。出生於義大利,居住在英國的女孩莫瑞拉.皮羅(Marina Piro)把她的老舊休旅車改造成移動式小屋,並給它取名為Pam,裡面佈置床、窗簾、廚房等各種傢俱,再帶著領養來的拉布拉多歐迪(Odie),一起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。

礙於許多交通工具對於狗狗都很不友善,再加上牠們也無法從中獲得舒適的休息,因此,莫瑞拉花了2個月的時間,將5門麵包車打造成舒服、溫馨又特別的小房間,從裝訂地板到擺設廚具、小床和種植一些綠色小盆栽,都是由她DIY;接著,開始載著愛犬到歐洲四處旅行,每到一個地方都會停留2到3個星期,「我想真正體驗和了解我所到之處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《boredpanda》報導,莫瑞拉說道,「歐迪很喜歡新鮮的空氣,牠每天都玩到累壞。」她展示超酷生活方式之外,同時也鼓勵一般婦女,一定要勇敢找出自己真正想要得生命方式。

莫瑞拉在IG上的粉絲有1萬多名,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很喜歡妳的DIY態度」、「歐迪是一隻超級幸運的狗兒」、「非常的鼓舞人心」、「真是太佩服了」、「看起來非常瘋狂,但同時也是我的夢想」、「妳跟狗狗看起來都超愜意」。

▼這種生活實在太愜意,歐迪舒服地趴在床上休息。

▲跟著主人一起看山。▼累了媽媽還會背著我下山。

▼真是感謝上天,讓我擁有這麼讚的主人。


 

關鍵字: 自由行休旅車環遊世界寵物拉布拉多生活英國DIY歐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