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100張《巧虎繪本王國歷險記》電影票 跟巧虎冒險去

App小組/活動特輯

走囉!帶著孩子一起到電影院裡跟著巧虎冒險去吧!現在只要下載《東森新聞雲APP》( 點我下載)就有機會獲得《巧虎繪本王國歷險記》電影交換券兩張囉!喜歡巧虎的大小朋友,千萬不可錯過,共100張!數量有限、即刻抽票去!

●《巧虎繪本王國歷險記》電影交換券!抽電影票,準備看電影囉>>>>

====簡單3步驟!《巧虎繪本王國歷險記》電影交換券搶票去!=====

◎步驟1:
下載《東森新聞雲APP》 (點我下載)


◎步驟2:
開啟《東森新聞雲APP》,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(四條橫線),即可展開側欄;立馬點選「巧虎電影贈票點我抽>>」,填留資料、抽電影票,馬上行動!


◎步驟3:
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,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,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!

 

►點我下載APP抽電影票囉!

電影《巧虎繪本王國歷險記》交換券贈獎資訊:
◎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1/9 止
◎得獎獎項:《巧虎繪本王國歷險記》電影交換券 2 張,共 100張,數量有限要抽要快!
◎得獎通知時間:活動小組會於1/11以E-mail通知中獎者
◎兌獎方式:將隨機抽出50名資料完整且正確填寫的網友;活動小組將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聯絡地址以掛號郵寄寄出,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,以利贈獎寄送。門票使用規定依實際票券上的說明為主。
〈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,不再補寄、敬請見諒。〉

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,且毋需做事前通知。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。網友們有贈獎相關問題,請寄信至et_events@ettoday.net ,APP活動小組將會盡快回覆,謝謝!

.電影控來看電影了!>>>

《巧虎繪本王國歷險記》劇情大綱
巧虎與好朋友開心的來到海邊,發現了一本神奇的繪本,原來正是巧虎小時候最喜歡的繪本。繪本裡聽見有個神秘的聲音溫柔的呼喚著,一翻開繪本,竟然就被吸進繪本王國裡。 在繪本王國裡,他們遇到了可愛的咘尼醬,一起經過了森林、點心之村、扁平平城堡等不同的國度,還被繪本王國裡面的居民追趕,連巧虎與桃樂比都吵架了,大家陷入了大麻煩,他們能不能及時和好,一起拯救繪本王國、平安的回家呢?

►下載APP抽《巧虎》電影票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