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榮展瑞遊戲狂輸,網幫QQ「抱歉....教出不會玩海帶拳的展瑞!」

2016年12月29日 04:26

▲《人來瘋好菜》點擊立刻看

數發中心/綜合報導
新年即將到來《人來瘋好菜》也應景包餃子與網友歡度新年,本集茵聲缺席,由雙胞胎展榮展瑞代打,加上主廚Fred形成開播以來,第一次全男子組合。話題也因此神展開,由展榮開第一槍,大膽詢問Fred:「如果有一天,被發掘而拍攝成人影片,會怎麼做?」主廚比手勢回應:「現在就把我的聯絡方式Key在底下。」一改過去矜持的風格。他笑:「因為今天沒有女生。」興致一來還模仿起茵聲的招牌笑聲,沒想到笑聲一出,意外引來茵聲本尊留言吐嘈:「我的笑聲沒這麼難聽。」

▲茵聲請假,改由展榮展瑞雙胞胎,與Fred來一場Men's talk(圖/播吧)

▲展榮展瑞認真製作義大利餃子(圖/播吧)
製作單位為難得的男子組,加碼拿出日本知名,「十八禁洋芋片」作為道具。激辣口味,讓現場所有人皺起眉頭。並邀主持群與工作人員,進行划拳PK賽。主持群代表展瑞,一上場便被「秒殺」。在接下來的遊戲依然敗陣,主持群連吞辛辣物,火辣的衝擊惹得三人不斷以「嘶——嘶」聲解辣,笑稱:「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十八禁了。」主廚更是被辣的汗珠淋漓。網友則幽默幫忙下註解:「這群人團長展榮:『抱歉交出不會玩海帶拳的展瑞。』」兄弟倆看後大讚:「這位網友真的很了解我們。」

▲展榮邊喝牛奶解辣邊大喊:「許展瑞不要吃!」兄弟情深(圖/播吧)
試吃主廚特製義大利餃前,另外製作「酸甜苦辣」四味水餃。展榮憑借精湛演技,成功誘騙主廚Fred吃下黃蓮餃子,逼真演技讓主廚甘拜下風。幾經折騰,二兄弟終於吃到色香味滿分的義大利餃,主廚又再次以廚藝,收服這群人的胃。

▲三人Men's talk時間,激動抱住彼此給予鼓勵(圖/播吧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