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不要停!雕鴞瞇眼享受摸摸 表情「超銷魂」:酥湖~

▲對對,抓那邊~(圖/翻攝自推特 @Gen3Act03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摸摸」是毛寶們最喜歡的事情之一,日本一名網友家的雕鴞竟也像喵星人一樣喜歡撒嬌、討摸摸,還會自動抬下巴、轉頭,讓飼主抓到各個地方,表情超級銷魂享受,也讓網友笑說「猛禽瞬間變萌禽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平時就喜歡抱抱。(圖/翻攝自推特 @Gen3Act03)

推特用戶「Gen3Act03」20日PO出一段影片,只見雕鴞像小貓一樣低著頭接受飼主摸摸,接著牠慢慢抬起頭來,用鳥喙輕輕觸碰飼主的手,似乎在提醒「換個地方抓」,從下巴一路到脖子後方都沒放過,舒服到瞇起眼睛,感覺十分享受。

▲最喜歡撒嬌了~(圖/翻攝自推特 @Gen3Act03)

影片上傳2天就累積4.1萬讚,並有超過3萬個轉發,網友們看了也紛紛留言表示「哈哈感覺好像在摸狗狗」、「我家貓也這樣.....」、「好羨慕!這是他很信任主人的表現呢」、「也太撒嬌啦」、「一付舒服得不要不要的XD」

▼影片取自推特,如較慢出現請稍待。

關鍵字: 雕鴞銷魂摸摸貓頭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