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米克斯「前後護法」守著輪椅爺爺 「慢慢來我們等你」

記者李依融/採訪報導

台中霧峰一名老伯伯靠輪椅代步,身旁的大黃狗溫柔地跟著,速度刻意放慢,確保能時時跟在主人身邊,而另一隻米克斯狗狗則是不時停下來往後看著主人,這樣溫馨的畫面被一名蕭姓網友拍了下來,直說看了好感動,「像是在說你慢慢走,我們會等你。」

▲大黃狗慢慢地跟著老伯伯,也會適時跟著輪椅停下。(圖/蕭姓網友提供)

影片中,老伯伯坐在輪椅上沿著路邊向前移動,身旁的大黃狗小步小步地跟著,只要輪椅停下,狗兒也跟著停下腳步,一直守護在主人身邊,而前方是另一隻米克斯不斷回頭確認主人有沒有跟上,還會撒嬌地靠到腳邊,2隻「前後護法」似乎眼中只有主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蕭姓網友表示,因為公司在附近,幾乎每天都會看到老伯伯和狗狗經過,「老先生100公尺大概要走7、8分鐘,2隻狗狗真的就一步一步慢慢跟著,從來不會離開超過5公尺。」他說雖然不認識老先生,但是看著狗狗一前一後靜靜守護,「沒聽過牠們叫過一聲,老實說我沒看過這麼乖的狗,真的很感動。」

關鍵字: 輪椅.老人與狗溫馨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