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浪浪誤闖高速公路~超暖騎士圍「保護牆」小心翼翼護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隻浪浪受困在牆上好害怕,正巧有一群機騎士經過看到,立刻緩緩地聚集,圍在狗狗旁邊,深怕狗狗被其他車輛撞到。曝光的行車紀錄器影片中,當天下著大雨,狗狗在橋上奔跑,騎士團超級暖心的緩緩接近狗狗,將牠包圍起來,護送牠下橋,溫暖舉動,引起許多人關注。

▲騎士包圍狗狗護送牠。(圖/翻攝自Motoperest) 

影片中,當天下著雨,土耳其卻有一隻狗狗不小心跑到橋上,車輛的速度非常快,汽車和重機相間,牠就這樣在最旁邊的車道上奔跑,非常危險;騎士們見狀立刻緩緩上前,從左邊和後面將狗狗包圍住,形成一個「騎士保護牆」,護送狗狗跑到安全的地方,狗狗似乎也感受到騎士團的暖心舉動,跑得越來越快,最後也跑到路邊安全的地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騎士保護狗狗不是第一例,2015年,巴西也曾有隻博美狗誤闖高速公路,民眾合力救援;11名重機騎士緊急「圍成一圈」包圍狗狗,經歷一番千辛萬苦終於救到,當時有網友還大讚他們是「地獄天使」。

Motoperest臉書粉絲團上傳這段影片表示「熱心車友們在橋上保護狗~.」引發35萬次觀看,不少人留言轉貼,認為車友們真的很熱心,還好狗狗有遇到車友,幫他保護到安全的地方,不然可能會被大車撞死;騎士保護牆的行為更讓人大讚相當溫暖,希望世界上的人都能保護弱小的動物。

▼騎士保護狗狗影片(嵌入自臉書)

關鍵字: 浪浪保護牆橋上騎士Motopere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