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馥甄綁黑頭巾甩髮展歌喉 抒情迷幻《呸》全場叫不停

記者關韶文/綜合報導

大陸節目《夢想的聲音》每週話題十足,今(16日)晚間田馥甄綁起黑色頭巾,展現十足酷勁,一身黑色裝扮拿起麥克風,演唱蔡依林《PLAY我呸》,一開始抒情旋律讓全場驚呆。

▲田馥甄抒情版《PLAY我呸》獲好評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在訓練的過程中,田馥甄開玩笑抱怨:「這歌詞對我來說真的太難,改編成抒情版我可能很ok。」就在幾經訓練後,田馥甄登上舞台,帥氣演唱《PLAY我呸》,中後段速度加快,全場跟著田馥甄一起大唱「管你小眾大眾我呸,什麼都喜歡什麼都會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聽更多《夢想的聲音》請點!

▲田馥甄一開口全場讚翻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歌曲一唱完,全場拍手沒有停過,台下的林俊傑也瞠目結舌說:「剛剛那已經不是節目中的較量,是在台上創作音樂。」

一旁的蕭敬騰,對田馥甄也讚譽有佳,狂讚「非常意外的很喜歡,各方面都是一個全新的理念,非常Hebe,很酷!」《夢想的聲音》愛奇藝毎週五晚上21:10同步直播。

►田馥甄《PLAY我呸》超強影片點我!

 ►聽更多《夢想的聲音》請點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