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南市學校家庭教育主題創作特優作品展落幕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家庭教育中心辦理105年「深耕學校家庭教育學生主題創作」活動,從12月6日在民治中心展示3天後,接著又於12月13日至15日,在永華市政中心展示,深受民眾肯定,每天都有學校及幼兒園到此欣賞優良作品。

重視家庭教育的台南市長賴清德,在永華展示活動期間,更是數度親臨現場欣賞孩子們的創作,不僅讚許這些作品非常具有獨特性及分享價值,還鼓勵將把這些作品集結成冊,讓更多市民有機會閱讀到這些創作作品。

而12月15日展示的最後一天,賴清德市長更是親自贈送來到現場參觀的幼兒園孩子們(圖/市府提供),一人一塊鳳梨酥,希望藉此心意把對優良作品看到的溫馨感動、分享給來此觀賞的孩子們,期許現場幼兒把看到的幸福、感動及吃在嘴裡的香甜帶回每個家庭,促成幸福家庭價值深根至每個家庭的願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