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黃狗「三七步」討債 「若要打此過,留下罐罐來!」

▲米糕:此路是我開,要過留下肉肉來!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年頭連狗狗都學會收過路費了!一名網友拍下小黃狗「方米糕」坐在車行前的模樣,只見牠身體微傾,雙腿呈三七步姿,加上微微皺眉的表情,顯得十分酷帥霸氣。網友們看了也笑說,「狗界浩南哥」、「若要打此過,留下罐罐來」。

「爆料公社」於臉書粉絲專頁分享這組照片,只見5個月大的「米糕」直接一屁股坐在車行門口正中央,豪邁坐姿加上跩跩的表情,一臉就是來當路霸勒索過路費的;好笑的是,照片拉近一看,隱約能看到牠身上有「腹肌」,十足是個狠角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見狀紛紛留言「什麼姿勢啦」、「我看這姿勢學老爸的」、「牠有點想翹二郎腿,但……」、「這位大哥有胸肌喔!」、「臉很跩」、「這年頭,不只是喵星人會勒索,連汪星人也學會了」、「此樹是我栽此路是我開,若要把路過留下雞腿來」。

►「綠色新娘」宴客不請魚翅羹 用53張桌卡說服賓客長輩

►她淚眼拜別父母 愛犬「醬醬」神情不捨:別哭,要幸福!

►驚喜包!派出所合力收編小白狗 伙食太好變「大白熊」啦

關鍵字: 三七步坐姿討債過路費汪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