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穿牛仔褲跨椅秀美腿 被奶奶潑冷水「可憐的孩子」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小S(徐熙娣)外型亮眼,個性幽默風趣,憑藉著優良的時尚品味,受封「國際美人」稱號,結果她穿著流行的破洞牛仔褲回家時,卻被奶奶潑了冷水,笑翻眾人。

▲小S外型亮眼,受封「國際美人。」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小S在10日時上傳1張照片,她的腳跨在椅子上,穿著流行的破洞牛仔褲、露出纖細修長的美腿,讓眾人看得好羨慕,沒想到奶奶看了卻跟她說,「可憐的孩子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S穿著破洞牛仔褲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貼文發佈2小時共有2萬人按讚,許多粉絲看了徐奶奶逗趣的反應,還替小S想接下來的結局,「隔天起來全幫你補好」、「那2個洞明天就沒了。」也有網友深表同感,家裡的長輩也常常看著破洞牛仔褲,對他們說「沒錢買褲子跟爸說」、「錢只夠買破的,奶奶給妳錢買沒破的。」

▲小S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