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冷也能喝!養生「熱果汁」4種口味、喝完暖呼呼


▲茶飲業者推出熱果汁系列。(圖/Jamba Juice提供)

記者徐恩樂/台北報導 

國人愛喝新鮮現打的蔬果汁,但一進入冬天,清涼冰冷的飲料喝下肚實在令人受不了。現在有更養身的喝法,連鎖果汁業者推出四款「熱果汁」,加入薑片、柳橙、芭樂、鳳梨、水梨等多種含豐富維生素水果,溫熱鮮醇的口感,主打任何年齡層都可喝,顛覆消費市場對果汁只有一個溫度的刻板印象。

Jamba Juice推出「熱橙滿薑OrangeGinger」、「柳橙樂悠悠Guava Orange Mixed」、「綠野鮮蹤Veggie AP Pineappple 」、「薑我甜在心Mixed veg-fruit juice」四款熱果汁,即日起到12月13日止,均一價只要110元(原價138元)。業者表示,雖然熱果汁再加熱過程會導致維他命C少許流失,但蔬果中的維他命A、E能被保留,過程會釋放更多營養成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