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網打盡!我國破獲最大宗古柯鹼走私 可供1100萬人吸食

▲林全5日嘉勉破獲我國最大宗毒品走私人員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記者張暐珩/綜合報導

法務部調查局會同海巡署、關務署等單位,在1日偵破我國緝毒史上最大宗的古柯鹼走私毒品案。總計查獲第一級毒品古柯鹼約218公斤,可供1100萬人次吸食;第二級毒品甲基安非他命約51公斤,可供200萬人次吸食。行政院長林全5日前往調查局,嘉勉並感謝有功人員。

林全強調,將持續檢討現行機制,投注更多的預算與人力,從預防、宣導、查緝及戒治四大面向期望降低毒品危害。行政院也將透過毒品防制會報,持續整合中央部會及地方政府的力量,落實毒品防制工作,並給予查緝有功同仁最大獎勵。同時,也鼓勵受毒品殘害的吸食者勇敢走出來,接受社會幫助恢復正常生活。在毒品全球化氾濫的情形下,希望台灣不致受毒品戕害,讓社會能走向祥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