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富林溪魚屍漂流數百米 民:請他們董事長吃這些魚

▲大大小小的魚群無一倖免,其中重達一、二斤的吳郭魚也遭殃。(圖/吳進昌提供,下同。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富林溪疑遭不肖廠商利用週休二日偷排廢水,造成下游數百公尺魚屍遍佈,里長吳進昌據報後除電請環保稽查採樣緝凶外,也呼籲民眾小心,並強烈譴責不肖廠商這種以鄰為壑的非法行徑。憤怒民眾更揚言抓到汙染源頭,請他們董事長吃這些魚。

吳進昌指出,這次的廢水汙染範圍從富林溪右岸(RD09雨水道口)往下游數百公尺,魚屍遍佈,其中有吳郭魚和鰻魚,大大小小無一倖免,而且經過烈日曝曬已發出陣陣惡臭。目前已報請環保局稽查採樣檢測水質,雖經24小時稀釋PH值仍高達8.9,最恐怖的是溪水清澈無色,希望民眾最近不要引水灌溉或讓牲畜飲用,以免受害。

▲還有少見的鰻魚也被毒死。(圖/吳進昌提供)

居民聞訊後也大罵黑心廠商沒天良,為了賺錢昧著良心任意排放廢水破壞生態,危害民眾生活環境,也有憤怒民眾表示,抓到汙染源頭,請他們董事長吃這些受汙染而死的魚。吳進昌也呼籲鄰近觀音工業區大同一、二路各廠商別再偷排汙水,缺德賺錢恐禍延子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