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爺淡定沒在怕!老貓打疫苗 呆滯放空抓護士肚肚超乖

▲ 貓咪注射疫苗超淡定。(圖/原PO授權使用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外一位貓主人,每年都會帶著家貓去注射疫苗,通常動物進到醫院或打針都會非常瘋狂,完全崩潰、不想面對,但是他們家的貓咪卻意外的淡定,可以看到這隻灰白色的貓咪,窩在看診檯上,準備施打疫苗,但牠卻緊緊靠著護士的肚子,表情相當淡定,完全沒有害怕的模樣,主人也不知如何形容牠的狀態,說可能是放空或靈魂出竅去了。

影片中的貓咪已經當爸爸了,當主人帶牠到獸醫院施打疫苗時,不知道牠是看開了還是完全不害怕,竟然有別於其他進到醫院會狂叫或逃跑的動物,相當淡定的在診檯上,一手抱著護士,頭靠著護士的肚肚,表情還超級萌,主人邊拍邊笑,對著牠說,你今天就是要打這一針,趕快面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醫生拿著注射針頭過來,貓咪也完全沒有反應,真的非常乖,完全和其他哀哀叫的狗和貓咪不一樣,就連注射之後,貓咪都還是維持牠原先的淡定表情、持續放空,彷彿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,錄影的主人則是笑到不行,告訴記者他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形容貓咪的狀態,也覺得反應超爆笑。

主人說這隻貓咪已經當過爸爸了,也許是見過不少世面才會如此淡定,而有許多網友看影片覺得太好笑,認為貓咪的表情很經典,沒看過這麼淡定去打針的貓咪,不過貓咪緊抓著護士不放,也許是已經嚇到呆滯;不過有別於狗狗打針尖叫到崩潰的模樣,這隻貓咪真的好乖阿。

關鍵字: 貓咪打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