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哈士奇雪橇大賽「狗走失了」 原來是密謀「求婚驚喜」

記者李依融/採訪報導

在宜蘭羅東文化工廠舉辦的「哈士奇瘋狂雪橇大賽」中,主人抱著癌末愛犬走到終點令人動容,另外也有情侶在活動中求婚!哈士奇「講講」的爸爸偷偷跟主辦單位密謀,希望在寶貝毛孩的見證下讓他們變成真正的一家人。

▲在毛孩們的見證下,講講的爸爸和媽媽走向幸福的下一站。(圖/哈士奇瘋狂雪橇大賽提供)

獎獎和爸爸媽媽一起從屏東到宜蘭參加比賽,身為毛寶貝的牠自然就是「邱比特」了。據了解,爸爸事先跟主辦單位協調,安排一個橋段要跟心愛的女友求婚,還建立了一個「講拔求婚大作戰」的群組,因為爸爸覺得參加的人多,比較不容易被發現這個驚喜,主辦單位來透露,「他前一天晚上到11點都還在會場折氣球勒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媽媽著急地跑出來找講講,才發現這個大驚喜。(圖/哈士奇瘋狂雪橇大賽提供)

比賽當天,主辦單位在台上宣布有隻叫做講講的哈士奇走失了,好像是跳到水池了,講講媽媽焦急地跑去找,結果見到的是好多哈士奇小天使,揹著牌子寫著「Elrine Baby Marry Me」,講講爸爸也帶著哈士奇面具出場,拿出戒指單膝下跪求婚,在眾人的祝福中得到了「我願意」。

主辦單位表示,其實這次能安排這樣的橋段很開心,「這是我們為他們的幸福做的一個小小的貢獻,祝福他們和毛孩能夠永遠幸福。」

▼一家人要幸福喔!(圖/哈士奇瘋狂雪橇大賽提供)

關鍵字: 求婚雪橇大賽哈士奇雪橇大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