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就是牠!小主人找媽討抱..萌貓吃醋伸手巴她害跌還裝傻

▲貓咪害小主人跌倒~ (圖/翻攝自Crazimals FB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貓咪是調皮的生物!影片中的黑貓跟小主人共處一室,正當小主人要衝向拍影片的媽媽討抱抱時,一跑過貓貓身邊,沒想到,黑白貓居然伸出牠的貓掌,紮紮實實的撥了小主人的右腳,看起來正學步沒多久的小主人,就這樣往前趴倒在地,貓咪還裝沒事,但小主人立刻指著貓咪,讓牠大聲喵喵叫,讓媽媽簡直好氣又好笑。

小主人緩緩學步,還走的不是很穩,但是看見媽媽在錄影很開心,於是想要衝去討抱抱,正當她奔向媽媽時,一旁悠哉坐著的黑白貓,竟然快速回頭,偷偷伸出他的右手,緊緊巴了妹妹的右腳,似乎是吃醋不想讓妹妹抱到媽媽,如此一撥,讓走路還不是很穩定的小主人,立刻四肢著地,跌了一個大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妹妹跌倒後,立刻轉向看著貓咪,哇哇大叫、用手指著牠,彷彿在說「就是牠絆倒我的」,此時貓咪立刻喵喵大叫兩聲,似乎有點冤枉,想否認不是自己,兩個小孩子在吵架的樣子,實在太可愛,所幸妹妹跌倒時沒有受傷,拿著手機錄影的媽媽也正巧將過程記錄下來。

Crazimals臉書粉絲團將影片放上網之後,短短幾小時引發5千次分享、28萬次瀏覽率;不少網友說,貓咪也太可愛了,這兩個人真的就像好夥伴一半,也有人留言說這不是霸道,是貓咪太聰明拉!有許多人看到影片被逗笑,認為貓咪太邪惡了,居然趁這個時間點抓了一把,真的太厲害了!

▼小主人遭絆倒! (圖/嵌入自Crazimals 臉書) 
 

關鍵字: 咪咪手賤跌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