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杰楷服役僅5個月退伍 共代言5活動、15場表演!

▲修杰楷代言國際少年運動會。(圖/新北市民政局提供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藝人修杰楷今年5月入伍,6月2日分派到新北市民政局服役,日前因妻子賈靜雯懷第二胎,依規定申請提前退役,公文在11月28日正式生效。根據民政局統計,修杰楷在服役期間,共為市府及內政部役政署代言5項活動,以及參與旺年天團15場次表演。

民政局指出,依據替代役役男提前退役辦法第2條規定,役男育有未滿12歲之子女2名以上,或未滿12歲之子女1名且配偶懷孕6個月以上,即可申請提前退役,修杰楷符合上述條件提出申請並經役政署核定,退伍令11月29日00時生效。

民政局說明,修杰楷在服役期間共為市府及內政部役政署代言5項活動,分別是2016ICG國際少年運動會、反毒種子培訓、關懷弱勢兒童單車行、就業博覽會以及勞工身障街頭藝人等活動,也參與旺年天團15場次表演,都受到長輩及幼童的歡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