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露營遇到「自來貓」 直接吃蝦還睡到偷笑:朕跟定你啦!

小橘貓露出幸福笑容,融化網友。(圖/網友李耀煒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本王就指派你擔任今天的鏟屎官吧!網友李耀煒日前露營時,遇到一隻親人橘貓,不僅吃了他的蝦子,還自動躺在他的毛毯上睡著,一點也沒在客氣的模樣讓網友們大呼「就是跟定你了啦!」

李耀煒在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寫道,「出來露營遇到一隻小貓,沒見過這麼沒個性的,直接吃我的蝦子還直接躺了。」照片中,只見橘貓躺在粉紅毛毯裡,嘴角還有一抹滿足的微笑,簡直當作自己家一樣舒服又自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到這樣的畫面都忍不住笑說「選好貓奴了」、「可以直接打包外帶了XD」、「你家就是我家」、「趕快抱緊處理」、「自己找奴才 」、「朕等你迎朕回宮 」、「嘴角上揚~藏不住的笑意」。

關鍵字: 自來貓露營喵皇喵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