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岡溜冰場埋5000隻魚造景 園方:魚原本就死的非活埋

2016年11月28日 12:32

▲嚇死人,溜冰場融冰後,造成被埋的5000隻魚露出頭來。(圖/翻攝自スペースワールド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福岡「太空世界(Space World)」樂園新建溜冰場,竟塞滿了5000隻以上的冷凍海鮮,「屍橫遍野」的慘狀引來大批網友砲轟,「太噁心了」、「不尊重生命」等意見。園方27日決定關閉溜冰場並向公眾道歉,但澄清,並非是殘忍將魚活活凍死,而是購買死魚,希望遊客有「在海洋中游泳」的感覺。

位於北九州市的「太空世界」遊客園,12日起舉辦「冰之水族館」的主題布置,在溜冰面下塞了約莫5000隻左右的魚、貝類、蝦蟹等做為「造景」,原本是希望能帶給遊客置身於海洋中的感覺,卻因大批人湧入造成冰融,許多魚貝類裸露一半、或甚至整隻露出來,不但會絆倒遊客,還有魚遭冰刀劃過,形成一片鮮血染紅冰層的恐怖畫面。

園方解釋,埋入冰層中的秋刀魚、丁香魚、沙丁魚等小魚,在漁民捕撈上岸時就已死亡,並非外界所指是將活魚直接埋入,而鯊等大型魚則是將照片放大呈現,「不當的呈現方式造成外界部分人士的不快,感到抱歉」,目前已經相關活動取消,考慮為魚舉行悼念活動後,以飼料或肥料方式進行處理。

▼太空世界目前已取消溜冰場活動,並向大眾表示歉意。(圖/翻攝自スペースワールド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