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戴橘毛變霸氣「川普貓」 高高毛帽竟然都是____做的

2016年11月25日 15:48

▲戴上特製毛帽,喵星人一秒變身霸氣川普。(圖/翻攝自「Ryo Yamazaki」的Instagra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喵星人頭戴橘色毛帽,看起來竟然與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有幾分神似,可愛模樣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詢問度,大家都想知道哪裡可以買到這麼可愛又特別的帽子,原來這是日本攝影師山崎(Ryo Yamazaki)用家中小貓自然掉毛所做的,「自己的毛自己戴」,看起來超級卡哇伊。

家住東京的山崎每次幫寵物整理掉毛都覺得可惜,便產生用來製作毛帽等飾品的想法,替家中三隻蘇格蘭摺耳貓─Nya、Maru以及Mugi拍攝一系列照片,頭上戴著各式高高毛帽,不同的花色還能變出不同效果,在Instagram上迅速走紅,吸引4萬5千多網友成為粉絲。

山崎一系列幫毛小孩拍攝的創意照中,其中以一張喵星人模仿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的模樣最受到歡迎,橘黃花紋的小貓帶著用自己毛做出來的毛帽,跟川普的招牌髮型十分相像,照片還配上「我的時代來臨啦!」的霸氣旁白,吸引許多網友按讚並留下,「總統好!」、「跟川普相似度100%」、「川普貓耶」等留言,驚呼真是太可愛了。

▼喵星人毛帽戴高高的模樣超級可愛。(圖/翻攝自「Ryo Yamazaki」的Instagram)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