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查真相的黨產會 洪秀柱:是人民英雄還是狗熊?

▲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與顧立雄主委將公布中投、欣裕台是否收歸國有。(圖/本報照)

記者張暐珩/台北報導

行政院不當黨產委員會25日下午4點半,將召開記者會說明今日加開臨時委員會,討論國民黨中投與欣裕台兩家公司,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豬,以及其156億資產是否收歸國有。對此,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上午臉書發文痛批「不查真相」的黨產會,能公正嗎?是人民英雄還是狗熊?呼籲黨產會自重。

以下是洪秀柱臉書全文:

【不查真相的黨產會,真的能公正嗎?】

中投公司現有的財產,大都來自過去本黨黨員與地方人士的捐贈,這些都是有白紙黑字、甚至立碑為證的。難道這些也能被黨產會一句話,通通認定為不當嗎?

今天黨產會連上次聽證會的錯誤紀錄都不願意更改,就要用背離事實的證言進行判斷?

法律,是用來保障人民的,如果當今的政府要利用法律來傷害人民,此先例一開,將會是國家向下沉淪的開始,請黨產會成員自重。

是人民英雄還是狗熊,時間會證明一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