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有種冷叫媽媽覺得你冷! 萌貓包成「無臉男」無奈眼神死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一種冷叫做「媽媽覺得你冷」!近日氣溫驟降,一名飼主擔心愛貓受凍,用小毛毯把牠包緊緊,可愛模樣彷彿「貓版無臉男」。不過,喵星人似乎不領情,一臉無奈,眼神死盯著前方,讓許多網友笑翻了。

臉書粉絲專頁「東東甜妮妮」日前分享一支影片,只見虎斑貓東東身披一條綠色兔兔毛毯,全身包緊緊,只露出一張小臉蛋,動也不動又無奈的表情,像極了宮崎駿動畫《神隱少女》中的無臉男。

網友們看完紛紛笑說,「這樣披著…是風獅爺啊…」、「好無辜臉孔」、「好可愛喔~」、「好想抱一抱,哈哈」、「我家的會甩開逃走XD」、「是開喜婆婆吧」;但也有人提醒,若貓咪不喜歡的話,就不要勉強牠們。

▼貓貓被包成無臉男,真的好無奈呀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無臉男喵星人眼神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