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黃金獵犬看到「氣球頑童」 一屁股坐下:我也要那個~

▲多多滿臉期待。(圖/氣球頑童Summer授權提供)

記者易景萱/採訪報導

氣球是許多小朋友最喜歡的東西,連部分的毛小孩也淪陷了。黃金獵犬「多多」常常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會賴皮不想走,這次牠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散步到一半,看到「氣球頑童」Summer正在表演,就直接跑到人家面前一屁股坐下,一臉渴望的模樣把大家都萌到不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多多之前看到氣球也是直接趴下來看。(圖/黃金獵犬-多多的呆毛物語授權提供)

多多雖然外表和內心都是100分黃金獵犬的模樣,但把拔說牠其實是隻正港的米克斯。多多只有42天大的時候,把拔在建國假日花市中段的愛心認養活動中領養了牠,狗媽媽是黃金+拉拉,而「父不詳」,「有帶回去給他們看過,他們也說那一胎幾隻裏頭,只有多多最像黃金,早知道就留下來自己養了XD!」

多多把拔說,那天帶著多多到華山,看到Summer正在表演,本來想說就直接經過,結果多多就一屁股坐下,意思就是牠想看、還要氣球,「接著Summer 跟牠互動了起來,多多就認定會給牠氣球就在旁邊巴望著。」多多像小朋友一樣的表現已經不是第一次,之前還為了吹冷氣硬是賴在人家店門口不走,甚至跟把拔上演拔河遊戲。

▲之前硬要吹冷氣的黃金獵犬,就是你!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Summer平常都會在街頭表演氣球藝術,通常是和大小朋友們互動,但如果遇到不怕氣球的毛小孩,也會在徵求飼主同意後,開心的幫牠們做造型,「因為我也很喜歡毛孩,所以每次遇到主人帶著牠們來時,都會特別興奮;因為我家本身的狗兒非常害怕氣球,哈哈哈哈哈哈!」

FACEBOOK
黃金獵犬-多多的呆毛物語
氣球頑童 Summer

▲Summer家的米克斯「小花」很怕氣球。(圖/氣球頑童Summer授權提供) 

關鍵字: 汪星人黃金獵犬氣球氣球頑童 Summer黃金獵犬-多多的呆毛物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