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衰一天」近萬元新鞋穿不到10秒...底下卡滿新鮮大便

▲adidas的「NMD初代」花了他9000多元,沒想到第一次穿就出事。(圖/網友劉文凱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採訪報導

「最衰的一天!」新竹網友劉文凱19日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,花了9000多元購買的adidas設計款NMD初代好不容易到貨了,沒想到才穿出門不到10秒,立即踩到新鮮的狗便便,讓他只能立即折回家洗鞋,邊洗邊幹譙。

劉文凱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表示,19日下班剛到家就收到新鞋到貨的通知,由於外面下著雨,想說要開車出去拿,結果卻因前一晚沒關大燈,上車才發現電瓶已經沒電......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文凱無奈地說,「好不容易向附近機車行借了電霸打起來後,很高興地開車出去拿了鞋子,在臉書PO文炫耀一下,朋友就剛好出現揪出門吃飯,我想說那就穿著新鞋出門吧,走到車子旁時發現車鑰匙被丟在車上反鎖,找了備用鑰匙上車後卻突然發現怎麼那麼臭?低頭一看,才發現新鞋鞋底卡滿了狗大便!

無奈之下,劉文凱只好先下車,拆下駕駛座的腳踏墊,連同新鞋一起拿回家洗,「那味道真的很臭,比我家2隻狗狗的便便加起來還要臭!」更傻眼的是,劉文凱順著自己的便便腳印沿路找回去,發現原地的狗屎只剩一點點,幾乎全部都黏在了鞋底。

「那便便很新鮮、很黏,加上我踩的角度又剛好與鞋底的縫縫對到,所以全部都卡進去了,洞洞裡全都是便便!」但礙於與朋友還有約,劉文凱只好先將鞋底泡一泡,接著拿起蓮蓬頭將便便沖掉,硬是穿著新鞋出門。

「悲慘的一天」結束了嗎?當然還沒有!劉文凱說,後來跟朋友吃完飯正準備要買單時,才發現混亂之下忘了帶錢包出門,最後只好請朋友先墊,「那天我超怒,只好對著朋友狂譙,『你沒找我出門就沒事了』!」由於一整天衰事實在太多,飯局結束後劉文凱決定「今天再也不出門了!」事隔一天受訪再度談及時,他心情也好轉,「雖然當下很怒,但現在想想,其實發生那些事還滿好笑的,覺得好白癡!」

▼他沿著便便腳印走回去查看,發現原處的狗大便「只剩一點點」,幾乎全部都卡進了他的鞋底。(圖/網友劉文凱授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