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感應水龍頭是「人工操作」 你還敢在外面上廁所嗎?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不知道大家在外面上完廁所之後,會不會碰到靠近感應式水龍頭時,卻沒有反應的冏境呢?搞不好其實是躲在水龍頭背後的工作人員在整你,故意不給你洗手!美拍網友CY嘻歪推出一支有趣影片,讓網友們看了都直呼,「別告訴我這是真的,我會不敢上廁所!」

▲如果感應水龍頭是人工操作,會發生什麼事?(圖/翻攝自美拍授權/用戶:CY嘻歪)

假如這種感應水龍頭,背後真的是由人工在操作,會發生什麼事呢?影片中我們可看到,工作人員認真地在監督洗手台的情況,只要有人伸出手,工作人員就會按下按鈕,讓對方洗手;如果有一天伸出手,發現水龍頭沒有出水,那很有可能是工作人員不小心睡著!可是,今天如果換成是小便斗的話...想必大家都不希望這是真的,上起廁所來一定會很尷尬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水龍頭如果都沒有水出來,可能是監督的工作人員睡著啦!(圖/翻攝自美拍授權/用戶:CY嘻歪)

影片一推出,立馬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,許多網友突然理解了什麼,紛紛留言表示,「終於有人能解釋有時感應水龍頭秀逗的原因了!」、「那這樣感應式沖水的馬桶不就......」、「那我要去應徵放水的工作人員」、「這種工作怎麼可能做到睡著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