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市第二屆花彩節 溪海里展現人與自然環境共生精神

▲桃園市第二屆花彩節大園場展開首日,即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賞花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第二屆花彩節大園區與蘆竹區場,於19日至27日同時展開。其中,位於溪海里的大園區花田,首日即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賞花,而花田內各種不同造型的裝置作品,更是超級吸睛。溪海里里長劉建勳說,溪海里的花彩節活動以社區參與為主軸,因里民的熱情參與,讓活動內容,日益精彩並凝聚里民情感。

劉建勳指出,溪海里的花彩節活動,走的是農村風。里內的青年城社區、大自然幼兒園、溪海休閒農業發展協會、溪海國小等9個單位團體,於花田內各自發揮創意巧思,進行各區塊的佈置,豐富花田的美麗,活動尚未正式展開,早已吸引各方民眾前來賞花、賞景。

而為了佈置偌大花田,透過市府農業局的協助,特別邀請藝術家王昱翔及張智宇老師為花彩節,設計牛汶水草編藝術品,並與溪海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合力創作,期望透過牛汶水的形象展現人類與自然環境共生精神,呼籲永續發展之意念。

▲溪海里里長劉建勳說,溪海里的花彩節活動以社區參與為主軸,因里民的熱情參與,讓活動內容,日益精彩並凝聚里民情感。▼讓我們一起看花趣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對於市府舉辦花彩節活動,劉建勳認為,不僅協助花農創造產值與價值,同時也讓各界發現溪海之美,竭誠歡迎民眾花彩節期間,蒞臨大園區溪海里賞花。而花彩節活動期間,每個周末皆安排了精彩的藝文表演,更有多項好康等你來拿,讓你滿載而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