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狗狗半邊臉被蛆吃掉! 3個月後變身快樂「泰迪熊」

▲狗狗無助地趴在地上,幸好志工及時救了牠。(圖/翻攝自Animal Aid Unlimited, India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一隻狗狗半張臉被一大堆蛆吃掉了,無助地趴在地上,臉腫起來、看不清眼睛,還一直流口水,嘴巴閉上還是能看見牙齦和牙齒。這幅景象讓動保團體「Animal Aid Unlimited」志工心都碎了,趕緊帶回急救。

影片中,狗狗趴在地上喘氣、痛苦地抽搐,口水不聽使喚地流下來,志工用把牠包住帶回去急救,「我們不知道能不能救活牠,情況太嚴重了。」獸醫將蛆清乾淨,每天上藥清理傷口,後來狗狗有了新的名字「泰迪熊(Teddy Bear)」。

泰迪熊3個月後完全不一樣了,在志工懷裡咧嘴笑、撒嬌,毛茸茸的憨厚臉蛋非常可愛,眼睛圓滾滾的很明亮,個性親切討喜。雖然泰迪熊臉上還是有永遠無法抹去的傷口,但是快樂的樣子已經掃去過去的陰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泰迪熊康復後真的有泰迪熊的可愛臉蛋,幸福洋溢一掃陰霾。(圖/翻攝自Animal Aid Unlimited, India)

關鍵字: 汪星人動保救援.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